关爱驱寒意 携手奉献行
       严冬未至,关爱先行。11月8日,华北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带队,再次前往首都机场南平里社区探望空巢老人,协同社区居委会党支部深入开展“蓝丝带”志愿帮扶社区共建。 
       门铃刚响,81岁高龄的庞淑荣老人便迫不及待地开门招呼大家进屋。“老朋友”相见,亲切倍至,高兴不已。大家紧密围坐,说不完的体己话,聊不完的开心事。支部书记详细地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仔细地询问生活中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叮嘱老人在换季过程中一定要注重保暖,并祝愿老人能够健康长寿,快乐常伴。临行前,老人依依不舍,支部书记再次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约定下次欢聚时间。
       事后,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还同南平里社区工作人员就如何深化社区共建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社区正在举办的“老物件展”。在讲解员生动详尽的讲述下,一同回顾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砥砺奋进的五年中,祖国的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百姓的各种保障不断完善,共同展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国人民精诚团结,矢志奋斗,开启新篇章,踏上新征程。
       “蓝丝带”志愿帮扶社区共建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自2012年以来与首都机场街道南平里社区共同发起并对接的志愿活动,至今已历时5年有余。今后,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弘扬爱老敬老,帮贫扶困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发挥民航人服务人民,贡献社会的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