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党章
       11月15日上午,华北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党委常委采取轮流宣讲、集体研讨的方式,对照十八大党章,一字一句、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党章原文。
       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党章,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里程碑意义,积极思考和把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新时代的历史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治国理政的新成果、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新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积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地肩负历史使命的奋斗目标。
       大家认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共同理想。十九大党章适应新时代,作出重要修改,反映了我党的时代性和先进性,我们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努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十九大党章规范和指导全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