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协助EASA完成2017年天津空客POA审查
       10月30日到11月03日,民航天津监管局航空器生产监督处监察员与EASA审查代表共同完成了对空客天津POA(生产机构批准)延伸审查工作。
       2009年5月6日,空客天津获得EASA的SPOA延伸的批准函,审查的性质属于对POA机构延伸的复查,整个审查过程涉及空客天津总装线和空客天津交付中心的各个部门及工作站点,航空器生产监督处监察员作为观察员,全程配合EASA审查代表完成了审查。本次审查由欧洲EASA项目负责人Bernardini  Stefano带队,针对空客天津新增的A330以及A320neo系列机型,重点审查了物流中心、加工中心、喷漆中心、工具车间等生产环节,对之前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空客质量部门内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关闭。
       在审查过程中,航空器生产监督处监察员与EASA审查代表及空客质量部门工作人员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天津局更好地完成空客天津生产监督检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