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运输处对吕梁机场开展行
      10月31日-11月2日,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山西监管局运输处对吕梁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航班正常、服务质量和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专项检查。
      航班正常方面,对吕梁机场贯彻执行《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航班正常保障制度建立、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制定、机上延误预案制定、运输总条件的公布、投诉受理机构和投诉管理制度、信息报告制度、人员培训多个环节逐一进行了核实。
      服务质量方面,对吕梁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台胞证自助设备识别,母婴室设置,投诉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危险品航空运输方面,对吕梁机场地面服务代理人的备案、培训大纲的许可、地面服务代理协议的签订、人员培训,危险品信息提供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将持续跟踪落实检查以形成闭环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