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完成辖区航空电信人员执照技能考核工作
       按照华北局开展2017年第二次航空电信人员执照考试技能考核的要求,近日内蒙古监管局组织辖区相关单位开展了技能考核工作。
       本次技能考核涉及的单位包括内蒙古空管分局、呼伦贝尔空管站、鄂尔多斯、乌兰浩特和满洲里机场,为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内蒙古局监察员对考核计划进行了统筹安排,组织考生及相关检查员统一于呼和浩特开展相关工作。
       同时根据华北局的部署,内蒙古局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优化检查员资源,提升考核工作水平:一是改变以往以空管系统检查员为主的模式,采取机场检查员与空管系统检查员共同参与的考核方式,并对其考核的全过程进行了督导;二是依托内蒙古机场集团通信导航实操平台,使考生可以实际对设备进行各种操作,最大限度的还原了考生的工作场景,更真实的反映了考生的实操水平。
       考核中,各专业检查员从基本操作技能、工作流程掌握程度和应急情况处置等方面对考生进行了仔细考察。至本月31日,本次辖区航空电信执照技能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