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华北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研读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决议。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进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开启华北民航事业新征程。
        党委书记韩钧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迅速在全局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