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河北空管分局航班延误处置工作进行督导
       10月19日,石家庄机场开始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数值均低于起降标准,直至十一时天气逐渐转好,RVR数值达到起降标准,机场空管运行正常,河北监管局空管处对空管分局航班延误处置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监察员对管制、气象部门在航班延误过程中的处置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关注了信息发布、运行协调及机场警报的发布,据了解,此次大雾天气自昨晚二十二时起,机场能见度不够起降标准,共造成18日5个航班备降外场,截止19日十六时,出港航班延误32班,进港航班延误25班,空管分局气象台发布两次机场警报,及时将实时的气象信息传递到驻场单位各运行部门。
       通过检查发现,空管分局各业务保障部门能够按照航班大面积处置程序开展工作,信息发布及时,处置工作得当,确保空管保障工作运行高效、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