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对平谷金海湖机场空管运行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按照年度检查计划,结合民航局、华北局近期空管行业安全大检查相关工作要求,北京监管局空管处日前对平谷金海湖机场开展了空管运行保障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机场总体运行情况介绍后,深入塔台实地查看了空管值班日志填写、管制指挥移交协议签订以及通信气象设备运行服务保障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监察员要求机场要坚持诚信为本,积极主动落实好空管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机场要尽快完成与相关管制单位管制保障协议更新、续签工作,同时要解决本场指挥员人员资质,落实与驻场飞行活动单位安全协议,以在满足通航机场不配备管制员规章允许偏离的条件下,确保本场飞行安全。
       北京监管局将持续落实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通航安全监管新举措,严格事中事后监管,助力辖区通航企业安全、健康、快速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