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长翼通航开展维修现场监察
       根据实际工作需求,2017年9月7日,北京监管局适航处监察员赴长翼通航开展维修现场监察。
       长翼通航是北京辖区的一家新的通航公司,于2017年上半年取得运行许可,北京监管局适航处在前期审定阶段严把新公司初始审定关,并且持续关注公司机务运行和保障情况,积极开展监察工作。
       适航处监察员针对新公司的特点,重点关注通航公司定检维修工作现场实施情况,主要从厂房设施状况,工具设备状态,化工品状态,器材状况,维修人员资质等情况对公司进行了检查。针对公司工具设备状态,化工品等效替代评估的相关问题,监察员当场指出,要求公司立即整改,并下发了问题通知书。监察员还对公司适航性资料管理,维修工作单卡编写,人员技术档案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
       下一步,北京监管局适航处将继续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对通航监管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通航公司的不同特点,持续开展对通航公司的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