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对临汾机场进行调研
       日前,民航山西监管局任超忠局长率综合处人员对临汾机场进行了调研,临汾市闫建国副市长陪同调研并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临汾机场领导介绍了机场的组织架构与管理方式、安全与运营管理情况、存在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
       任超忠局长对临汾机场推行的减员增效、加强人才培养和实行绩效考核的人事改革、与鄂尔多斯机场实行的战略合作、落实岗位责任的安全管理、挖掘市场潜力提高政府补贴使用效率等方面的改革创新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保障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及安全大检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临汾机场领导和广大职工,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安全敏感性,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守安全底线;二是积极落实冯正霖局长抓“三基”的工作要求,把安全管理做到基层,把压力传导到员工,提高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三是要主动开展好安全自查并配合好华北局和山西局的安全大检查,确保民航山西地区的持续安全。
       闫建国副市长感谢民航华北局和山西监管局一直以来对临汾机场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要按照民航局和华北局的要求,督促临汾机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要抓好经营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将落实好分管领导的职责,尽政府所能对临汾机场给予资金补贴和政策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