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辖区单位金砖峰会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金砖峰会召开在即,根据民航局通知精神和华北局、监管局工作部署,北京局空防处制定专项检查计划,分步骤开展对辖区单位的覆盖检查。8月29日,空防处组织了对首都机场、南苑机场、中联航金砖峰会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现场查看了候机楼出入口防爆安检、公共区域巡逻开展情况,就无人机安检信息报告制度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随后听取了相关单位金砖峰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重点区域防护、应急处突准备、安全员勤务派遣等工作进行了逐一核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对民航局、华北局金砖峰会安保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良好,较好地完成了外围安全防护圈的构筑任务。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强值班备勤、信息报告工作,做好层层传导,夯实基础,形成整体合力。
       根据检查计划安排,近期空防处还将组织对辖区厦门航线空中安保工作的专项检查,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