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考核临汾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按照华北局2017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的相关部署,8月15日至18日,山西监管局对临汾机场、机场公安和安检部门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华北局和河北监管局派员协助考核。
       监察员重点关注文实相符和安保措施的有效落实,采取现场观察、查阅台帐和人员访谈等方式,考核主要内容包括组织管理、公共区域治安防控、重点要害部位防控、公共区域视频监控、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
       根据考核情况来看,监察员认为临汾机场在“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机场公司“平安民航”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问题,在安保设施投入、人员资质培训等方面加大力度,修建空管站围界、门禁系统,对机场道口进行改造,支持机场公安分局成立反恐应急处突指挥中心,力求将“平安民航”有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山西监管局将按照华北局考核工作部署,对辖区其他支线机场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