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配合华北局完成两通航公司现场验证工作
       8月15日-16日,依据《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及《非经营性通用航空登记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经营性通用航空及非经营性通用航空审批流程,河北监管局配合华北局对河北昇格通航公司经营许可和河北省第二测绘院非经营登记申请进行了现场验证检查。
       检查主要从公司申请材料原件审核及航空器现场验证两个环节进行,确保公司申请文文相符、文实相符。本次验证审核的主要内容有:1、现场检查是否拥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登记、符合适航标准的民用航空器;2、现场检查航空器是否投保地面第三人责任投保证明;3、现场检查是否有与民用航空器相适应,经过专业训练,取得执照或训练合格证,并具备规定条件的空勤人员;4、现场检查是否有与民用航空器相适应的基地机场及其相应的基础设施。
       材料审核完毕,检查组赴栾城机场对两家单位的自有航空器进行了现场核对与拍照,并对经营许可申请材料中的专业人员逐一现场核对身份与执照。经过综合评定,检查组认为该公司符合经营许可现场验证各环节检查项目的标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