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开展维修现场安全大检查工作
      根据民航局、华北局关于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北京监管局适航处监察员于8月16日再次进入首都机场场内,对辖区内运行的南航北京分公司所执管的飞机进行了检查,监察员重点检查了航班过站及排故维修实施过程,对维修工作现场和维修纪录进行了针对性的检查,并对航空器的适航性状况等进行了现场监察。
      除传统的现场监察模式外,北京监管局适航处积极响应民航局创新监管方式的要求,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在首都机场的配合下,采用调阅部分机位监控录像的方式,对航空器的维修工作现场进行检查,以更全面的了解航空器维修工作现场的情况。
      在今后的监察工作中,北京监管局适航处将继续落实民航局及华北局的相关要求,并通过持续监察,切实贯彻冯局长在今年6月安全形势分析会上关于机务维修的讲话精神,努力促进公司改进机务维修作风,提升机务维修质量,以良好的机务保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