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辖区各单位积极做好军人依法优先乘机服务保障工作
      按照民航局关于民用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有关要求,河北监管局组织辖区石家庄机场及驻场各基地航空公司、张家口机场、秦皇岛机场、承德机场认真学习有关工作方案精神,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依据工作方案,对值机、安检、登机各环节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细化,制作了标志标识,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切实将“军人依法优先”乘机服务保障工作落到了实处。
      7月26日,江苏武警某部军官从秦皇岛机场出港,办理乘机手续时发现手持机票的信息与身份证信息不符。该军官联系订票中心,但一直未能修正,此时该航班其他旅客已开始登机,该军官非常着急。秦皇岛机场当班值机员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在查看旅客身份证件、军官证及机票后,及时与旅客订票地联系,并与安检员协调,终于在飞机关舱门前,帮助旅客修正了票务信息,并带领军官办理过检手续,顺利登上飞往南京的航班。事后该军官专门致信表示感谢,对秦皇岛机场为军人提供优先保障服务的做法予以赞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