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领导检查指导内蒙古民航重大运输保障工作
      8月6日,民航华北局局长吕尔学带领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赴呼和浩特市检查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民航重大运输保障工作。吕尔学局长一行听取了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国航内蒙古有限公司等单位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呼和浩特机场、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中航油内蒙古分公司等单位重大运输保障准备情况。内蒙古监管局周建国局长主持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吕尔学局长充分肯定了内蒙古监管局及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的保障准备工作。他要求内蒙古民航各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细处着力。把完成好这次运输保障任务的责任落实到岗、到位、到人,做到零差错、零失误;二是要统筹协调,强化运行保障。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做好工作对接,及时共享信息通报情况,确保各保障环节无缝对接。要始终坚持“三严三高”的标准,牢牢把握保障工作“重、严、细、实、密”的特点,从最基本的工作和最细微的环节着手,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三是要严格措施,确保空防安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庆祝活动空防安全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强化奉献意识和危机意识,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和报送工作,认真排查内外部空防安全隐患和漏洞,进一步强化管理,落严、落细、落实管控措施,务必确保空防绝对安全。
      吕尔学局长强调,各单位要从现在起全面进入实战状态,本着极端负责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发挥华北民航在重要保障任务方面的优势,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