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监管重点
    8月4日,内蒙古监管局召开7月份安委会,通报了辖区运输生产、安全监管情况,分析了安全运行形势,通报了内蒙古地区专机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和工作职责。布置了近期安全监管工作重点。
    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障专项工作。在此项重大保障活动进入临战之际,再次梳理,确保民航上级和监管局布置、安排的各项工作无一遗漏,全部落实到位。
    二是持续保持高度安全警觉。将重大运输保障工作与日常安全监管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三是督导相关单位做好《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运输保障。督导协调辖区各单位,以讲政治、一盘棋的理念,密切协作完成会议期间辖区民航运输保障工作。
    四是持续做好西部航空“7.25”近地告警事件和2起举报事件的调查处置工作;持续跟进“7.12”非正常位移事件的后续整改情况。
    五是进一步深入推进试点工作。积极关注区内两家自查试点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依据监管局近期下发的《民航内蒙古监管局远程监管实施办法(试行)》开展相关工作。
    六是做好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结合近期工作安排,落实好民航局《关于行业安全大检查期间民航局开展检查督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
    七是持续强化安全信息管理分析运用。
    八是持续关注辖区通用航空的安全运行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