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领导调研督导内蒙古机场集团安全整顿工作
      8月2日,华北局王赤民副局长、适航维修处处长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市就“7.12”飞机非正常位移事件后续整改工作情况调研、督导,并与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分公司、呼和浩特机场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座谈。内蒙古监管局周建国局长、周凤鸣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
      座谈会上,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分公司就整改工作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内蒙古监管局周建国局长、周凤鸣副局长汇报了监管局专项督查工作情况,并要求集团公司要尽快解决人力资源与运输生产量不匹配这一矛盾,进一步抓好“三基”工作,打牢安全基础。华北局维修处处长在综合统计华北地区除首都机场外的其他4家机场维修、放行、勤务能力统计的数据的基础上指出,内蒙古机场集团及机务分公司要适当控制运输生产量,严密监控各项资源与生产活动的匹配度和维修人员疲劳状况。
      会议最后,王赤民副局长对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分公司后续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分公司一是要全面系统的梳理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强化问题整改。二是要通过内部调剂、引进人员、合作互助等方式,重点解决不断增长的运输生产量与人力资源不足的矛盾。三是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标准和工作机制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在规章制度执行、在人员资质管理、生产准备、规范现场操作、适航放行、日常检查等层面严格落实管理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