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运用新监管执法模式开展141部运行基地检查
      近日,内蒙古监管局飞标处监察员依据年度行政检查计划,按照《内蒙古监管局民航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实施方案》及其配套文件的要求,赴锡林浩特对北京翔宇通航开展了141部运行基地检查。
      监察员根据监管事项库中飞行训练学校持续监督检查的具体检查内容,按照新版民航行政检查文书格式要求,制作检查单开展检查。对翔宇通航训练规范的有效性和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飞行教员按照141部进行熟练检查的落实情况、训练大纲符合性及执行情况、学员注册有关要求落实情况四个方面开展了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监察员进一步熟悉了依据监管事项库开展行政检查的工作模式,在实践中对具体的程序和做法进行了操作实施,为持续开展好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工作积累了经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