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左旗和右旗通用机场可研报告评审会在京召开

  2017年7月25日,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内蒙古巴林左旗和巴林右旗2个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可研报告评审会,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赤峰市发改委、巴林左旗和右旗人民政府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先后汇报了巴林左旗和右旗两个通用机场的选址、规划、本期工程建设情况,巴林左旗和右旗人民政府分别对两个项目的背景和可研编制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华北管理局和内蒙古监管局参会人员针对可研报告的各项内容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并与各参会单位代表和专家就项目建设内容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巴林左旗和右旗均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矿产和旅游资源丰富。巴林左旗面积6469平方公里,人口35.6万人;巴林右旗面积10256平方公里,人口18.3万人。两个通用机场规划等级为A1级通用机场,着力于开展短途运输、通航旅游、抢险救灾等飞行业务。巴林左旗和右旗2个通用机场的建设,可改善当地的交通运输条件,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对经济社会和旅游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