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慰问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民警

  入伏以来,北京天气持续高温,7月14日,华北局王繁平副局长在机关工会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南苑机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

  慰问中,王繁平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民警日常工作情况和分局小餐厅的运作情况,并发放了慰问品。他表示,近日,北京遭遇连续高温,全体民警坚守岗位、敬业奉献,战高温、斗酷暑,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树立了分局良好形象。他代表管理局党委对一线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希望全局民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在机场安保岗位上再立新功。分局要合理安排警力、科学部署勤务,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认真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和后勤保障,确保酷暑天气一线执勤安全。

  分局局长代表全体民警对华北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绝不辜负管理局党委的期望和重托,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确保南苑机场辖区空防安全和治安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