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配合华北局航卫处开展辖区航卫监察

  7月11日,根据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和FSOP检查计划,内蒙古监管局配合华北局航卫处开展呼和浩特地区航空卫生监察。

  此次检查范围涉及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内蒙古空管局。重点检查了航空公司空勤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机场应急救护设施、设备、人员等配备情况,空管人员持证及限制条件落实情况。并就机场应急救护方面的标准、规章等内容的修订,与呼和机场急救中心的专家进行了探讨。

  监察员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文件精神;二是健全航空卫生机构,健全各项航卫制度,保证手册有效性,做好航卫培训工作,加大安全投入力度;三是空勤人员健康管理是重中之重,要做到空中防失能,地面防慢性病,关注相关人员涉毒、涉药和心理健康情况;四是加强航卫不安全事件报送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