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呼伦贝尔新航站楼及新建机位临时开放前检查

  2017年7月3至4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实施了呼伦贝尔机场新航站楼进港厅(行李提取厅)及新建机位临时开放使用前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临时开放使用区域的进港流程、设备运行、标识标线、安检消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经检查认为:呼伦贝尔机场新航站楼进港厅(行李提取厅)及新建机位临时开放使用前的准备工作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运行保障标准及规范,基本满足运行使用要求。

  为保障2017年旺季生产,现将新航站楼东侧进港厅临时作为旺季进港保障使用,面积约1000平方米,并安装一条行李传送转盘,配套附属业务用房等。本次改造流程与原连廊进港运行流程基本相同,同时对新建7个停机位进行临时启用。

  新航站楼进港厅(行李提取厅)及新建机位的临时开放使用,将对满足呼伦贝尔机场旺季生产需求,缓解因机场运行资源不足导致的运行压力,提升机场整体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具有显著改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