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乌海机场PBN飞行程序试运行协调推进会

  按照民航局、华北地区管理局实施PBN飞行程序试运行的要求,结合乌海机场PBN飞行程序试运行的前期准备情况,5月23日,华北局航务管理处、内蒙古监管局航务处在乌海机场召开了PBN飞行程序试运行协调推进会。

  目前,内蒙古辖区共16家运输机场已全部完成PBN飞行程序的制作和公布,下半年辖区所有运输机场将进入PBN程序正式运行阶段,届时辖区运输机场PBN程序的执行情况将有进一步提升。

  会上,乌海机场从应急预案制定、PBN程序与传统程序混用方案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汇报了该机场进行PBN飞行程序试运行的准备情况,并就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咨询。华北局航务处处长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重申了在PBN飞行程序试运行期间的航务保障要求。会议还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确定了试运行时间,并形成了会议纪要。

  下一步,内蒙古监管局将持续关注乌海机场PBN飞行程序的试运行情况,并根据相关要求适时开展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