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复查承德新建机场行业验收及使用许可审定

  2017年5月10-12日,民航河北监管局会同华北局机场处、民航内蒙古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组成复查组对承德机场行业验收及使用许可审定遗留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复查。

  复查组首先听取了机场建设公司和机场公司关于行业验收及使用许可审定遗留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按飞行区工程、目视助航及供电工程、航站楼货运库工程、空管工程、安保消防工程、应急救援工程、供油工程、工程概预算及档案资料组等八个专业组开展复查。监察员深入现场,对照行业验收和许可审定提出的整改项目进行逐项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承德机场行业验收提出了必改项37项,已全部完成;建议项10项,完成7项,3项未完成。使用许可审定提出必改项52项,完成48项,未完成4项;建议项10项,已完成8项,2项整改中。

  总结通报会上,复查组组长、监管局吕志农局长对承德机场多数问题已整改完成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承德机场对管制员未完成地点签注、未设置机场公安机构、未取得航油供应单位适航批准书等三项主要问题要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争取承德机场早日开放使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