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赴首都机场检查中跑道大修工程施工情况

  2017年4月2日00:01,为期28天的首都机场中跑道中段大修工程正式拉开序幕。自工程实施以来, 管理局按照相关监管方案持续开展现场监察,确保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得到落实整改。4月22日下午,由管理局王繁平副局长带队,再次赶赴首都机场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中跑道中段道面沥青摊铺、南端联络道水泥道面养护以及不停航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单位的管理制度和工作协调机制。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组织整改。

  目前,中跑道大修工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各项工程实施已进入尾声。其中,中跑道道面沥青中、下面层摊铺已经全部完成,沥青上面层摊铺累计完成总量94%;南端联络道口道面施工已经完成,进入养护阶段;现在正在进行相关灯具安装及标志标线施划工作,预计26日进行行业验收。如果工程质量满足相关标准,当晚投入试运行,比计划工期提前了3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