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检查河北空管分局‘一带一路’运行保障情况

  根据《关于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航华北地区运行安全保障专项检查的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7]784号)和《关于开展“一带一路”运行安全保障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7]772号)要求,5月2日,河北监管局空管处对河北空管分局开展了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检查分局是否落实安全责任制,按照文件要求制定“一带一路”安全保障措施并检查落实,是否对员工开展安全教育;二是检查分局是否进行自查,并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是检查空管不安全信息报送流程是否完善,电磁干扰报告是否及时。此次检查重点关注了分局安全管理部门落实安全自查情况。

  通过检查,河北监管局进一步了解空管“一带一路”的保障情况,认为河北空管分局能够按照要求开展自查,排查安全隐患,制定风险控制措施,满足保障要求。后续河北局将继续结合检查计划,对辖区内各空管单位的“一带一路”论坛保障准备情况进行督查,严格要求保障单位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主体安全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