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质监站再次对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工程进行监督

  4月14日,华北质监站针对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工程开展了第二次现场质量监督,对工程质量行为和条件符合性进行了检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以及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了检查。

  质监人员对照质监方案和检查单,现场检查了工程整体进展,查看了铣刨、切槽、沥青碎石封层等现场施工情况,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中跑道南端联络道口改造部分,重点检查了E0滑口。检查完毕后,质监人员根据检查情况向各参建单位反馈了质量监督检查情况,下发了质量监督检查通知单,并要求建设单位将整改措施上报质监站。

  截至目前,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工程进度为:沥青上面层完成总量37.8%,中面层完成总量89.3%,沥青下面层完成总面层76.5%;中跑道南端联络道口改造工程进度为:道面施工完成,进入养护阶段。

  中跑道施工期间,华北质监站还将密切关注工程进展,按照质监方案,对重点部位和关键工序开展现场质量监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