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机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执法座谈会

  为确保北京南苑机场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针对近期因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七大队开展夜查网约车、黑车行动,引发北京南苑机场停车场内纠纷、闯杆等案事件频发的情况,4月6日,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召集执法七队领导及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该问题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分局副局长主持,派出所、法制科、交警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副局长和七队贾世蹼队长对长期以来两单位在交流协作、打击黑车等方面的合作及工作的进展予以了肯定。分局与七队就七队工作人员在开展执法活动中,涉及到的公安机关执法依据、派出所民警的工作职责与权限、七队采取的执法模式、因查车造成的交通拥堵及110报警数量激增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最后,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两家单位的执法活动提供大力支持。与会人员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学习交流,妥善应对、处理各类案事件,共同打造南苑机场良好的治安环境与运营秩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