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质监站对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工程进行现场质量监督

  2017年4月2日00:01-4月29日23:59,首都机场全天关闭中跑道实施三期大修工程。此次大修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影响大,华北质监站高度重视,于4月1日开工前召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专门召开了协调会,制定了质监方案。

  4月5日,华北质监站开展了第一次现场质量监督,对工程质量行为和条件符合性进行了检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以及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了检查。

  质监人员对照质监方案和检查单,现场检查了工程整体进展,查看了铣刨、切槽、沥青碎石封层等现场施工情况,到现场指挥部检查了档案资料。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建设、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措施落实情况和监理单位的监理规划、细则落实情况以及人员到位情况。随后,质监人员根据检查情况向各参建单位反馈了质量监督检查情况,并下发了质量监督检查意见。

  中跑道施工期间,华北质监站还将密切关注工程进展,按照质监方案,对重点部位和关键工序开展现场质量监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