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对长治机场航空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3月20日至22日,按照2017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山西监管局空防处对长治机场航空安保工作进行检查。

  监察员采取查阅文件、现场查看和现场提问等形式,检查了长治机场的安保组织机构及管理、航空安保方案修订、质量控制计划的实施、安保培训等方面。

  通过检查,监察员认为长治机场的航空安保工作基本符合要求。目前长治机场正在开展航站楼改扩建施工,监察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机场管理机构要做好飞行控制区和施工区域的物理隔离和管控措施,加强施工人员的空防安全知识培训,施工人员如需进入飞行控制区,要严格按照《长治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方案》的规定,为施工人员办理控制区通行证,做好人员背景调查工作。二是机场安检部门要做好施工人员、车辆、工具、物料进出飞行控制区的查验,防止施工人员滞留飞行区和工具、物料遗失,确保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