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组织新巴尔虎右旗机场飞行程序评审会

  3月1日,内蒙古监管局在呼和浩特组织召开了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通用机场飞行程序终期设计评审会。华北地区管理局、内蒙古监管局、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政府、内蒙古机场集团、呼伦贝尔机场、呼伦贝尔空管站、新巴尔虎右旗机场、飞行程序设计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巴尔虎右旗通用机场距离阿镇13.5公里,按飞行区等级2B建设,跑道1200米X23米,一条联络道,3个B类停机坪;规划建设23米高塔台、综合楼等设施;目前土建工程已经基本完工。

  会议听取了程序设计单位的汇报并审议了相关的文件资料,评审组从飞行程序设计规范、机场使用细则编制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评审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评审组认为:设计单位提交的飞行程序终期设计及机场使用细则编制符合国家和民航有关设计标准和规范,设计技术方案可行,满足飞行程序终期设计文件编制要求。

  此次飞行程序终审会得到了管理局航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内蒙古监管局监察员难得的一次学习和历练的机会。会前,管理局航务处领导就相关业务知识和行政审批事项等内容与监察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答疑解惑,使监察员既丰富了专业知识,也更深刻地认识到各自的短板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