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对河北航空公司进行FSOP监察

  按照华北局关于做好2017年民航华北地区春运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年度FSOP监察计划,2月14日,河北监管局飞标处监察员对河北航空公司手册更新、手册分发、相关手册内容一致性、手册的获取性、客舱乘务员值勤期限制/飞行时间限制/休息要求和飞行机组飞行/值勤/休息时间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通过查阅相关手册文件、现场监察、与相关人员交流等方式对公司的手册体系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监察员认为河北航空公司在手册系统的管理上总体较好,但在手册分发和更新上存在个别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向公司航安部进行了通报,要求公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改,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手册体系,并将整改的结果反馈我局。同时调取了部分飞行员和客舱乘务员飞行时间统计,重点检查其飞行时间、执勤期和休息期是否满足规章要求,检查结果均符合。

  河北航空公司春运期间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河北监管局飞标处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相关要求,加强了对辖区内重点航空企业的监管,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