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中联航进行航班正常、危险品工作检查

  2月7日,北京监管局运输处按照春运检查计划赴南苑机场,对中联航航班正常以及危险品工作进行了检查。

  航班正常方面,主要涉及航班正常保障、信息通告、航班延误处置、旅客服务及投诉管理等内容,我局要求其加强对售票环节的信息通告力度,强化对一线操作人员的培训,提高员工对运输总条件的熟悉程度,提升航班延误后的处置效率,以提升旅客满意度。

  危险品方面,主要涉及人员培训、危险品信息告知、货物邮件行李运输管理等内容。检查发现公司在售票处、值机口、货物托运处等加强了危险品信息告知提示,员工危险品信息资料已更新为最新版本。南苑机场将拦截大件行李关口移到过安检前,这样不仅方便了旅客,同时避免了登机口大件行李转托运存在锂电池、充电宝托运的风险。2017年公司整合了货运销售代理人资源,进一步加强了对代理人的管理。检查符合规章要求,我局要求公司继续加强危险品培训管理工作,培训内容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危险品管理基础。

  我局将继续开展春运专项检查,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