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航空卫生二级教员培训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航空卫生处于2017年1月19日组织开展了华北地区2017年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航空卫生二级教员培训。华北地区31家航空公司46名航空医师和7名航卫监察员参加培训。

  培训前,航卫处骆路燕副处长做了简短的培训动员,阐明了开展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两点要求:1、高度重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正确认识教员担负的责任;2、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教员职责,完成好安全宣教工作。

  航卫处高斌副处长做为航空卫生初始教员,从案例解析、法规规章两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根据民航局相关通知,对开展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1、各公司应按照民航局通知要求,使用飞标司提供的统一课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对全体飞行员面对面的案例、法规及规章的宣传教育工作。2、宣教工作应做到深入、全面、不走过场、不留死角。3、采取飞行专业与航卫专业相结合的模式。4、宣教工作完成后应按要求及时上报总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