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检查呼和浩特机场春运安保工作

  为贯彻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春运安保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民航春运期间的安全稳定,1月19日,内蒙古监管局空防处对呼和浩特机场的春运安保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监察员通过查阅台账查、现场检查、员工访谈等方式对安保人员配备和执勤情况,候机楼治安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呼和浩特机场对“春运”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各类预案,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了各项空防安全措施,确保了“春运”工作的有序开展。

  监察员对呼和浩特机场“春运”安保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质量控制,坚决把安全风险化解在地面;二是机场公安机关要加强机场社会面的治安管控,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全面强化公安武警联勤巡逻机制,增加重点部位的巡查频次,提高见警率,同时要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的作用,做好网络巡逻,及时发现处置各类影响稳定的案(事)件,为“春运”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三是要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和设施设备的自查。对重点要害部位和在用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确保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和在用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