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检查首都航春运安保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春运各项工作部署,管理局公安局制定检查计划和检查单,于近期对辖区单位春运安保工作开展集中督导。1月11日,检查组对首都航春运安保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首都航春运安保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检查了公司方案制定、动员部署、勤务派遣、隐患排查、应急处突、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公司对春运期间安保工作高度重视,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部署,制定了《春运航班安全保障方案》,加强对春运安保的组织领导,在隐患排查、勤务派遣、资源保障、安全督查、应急处突、内保消防、值班备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组对公司春运安保保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公司切实履行空防反恐主体责任,抓好方案贯彻落实,严格勤务派遣,做好隐患排查,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加强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确保春运期间空防安全。

  下一步,管理局公安局将按计划对辖区单位春运期间工作情况进行持续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在实处,有力保障春运期间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