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对石家庄机场春运保障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1月10日,何鸣寒副局长带队到石家庄机场对有关单位春运准备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何鸣寒副局长一行在河北监管局吕志农局长等陪同下,先后到河北航空公司运控部、石家庄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了两家公司运行保障情况,听取了关于春运准备和近期航班正常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航班正常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何鸣寒副局长指出,2016年石家庄机场吞吐量达到721.46万人次,实现了较快增长,机场放行正常率以及公司航班正常率均有较大提高,这是各单位眼睛向内、深挖潜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临近春运,希望各单位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春运保障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牢守安全底线,周密制定实施春运各类保障方案;二要针对春运市场需求,认真组织好节日加班和包机运输,体现真情服务底线,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三要认真贯彻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四是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挥机场运管委的统一组织协调作用,不断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建立运行信息共享平台,整合优化保障资源,积极应对快速发展带来的安全和保障上的压力,为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