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参加首都机场急救中心项目立项(代可研)评估会

  2017年1月10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召开首都机场急救中心急救类配套设施项目立项(代可研)评估会,民航局计划司、飞标司、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北京监管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首都机场医院、中咨公司、中元国际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可研报告设计单位首先汇报了首都机场急救中心急救类配套设施项目情况,并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首都机场医院对项目的背景和计划实施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各参会单位代表和专家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首都机场急救中心急救类配套设施项目是首都机场急救中心扩建工程的配套设施项目,与首都机场急救中心非急救类设施项目共同组成扩建后的急救中心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有利于增强首都机场应急救护、专机保障、旅客医疗、重大活动医疗等保障能力,推动首都机场急救中心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