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召开辖区航空安全信息工作会

  12月27日,天津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天津地区航空安全信息工作会,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主要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航安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即将上线的新版航空安全信息系统,详细讲解了新旧系统的主要变化;通报了2016年天津辖区安全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典型问题;对2017年安全信息管理工作从信息报告、信息备案、信息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向各单位代表发放了新版安全信息系统操作手册等文件资料,建立了联络交流平台。

  最后,监管局对各企事业单位安全信息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建立和完善有效的安全信息管理机制;二是培养和树立安全信息主动诚信报告意识;三是进一步提高安全信息报告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信息分析和利用;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信息内部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