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完成对双悦 奥伦达两公司经营许可验收工作

  12月15日至16日,按照经营性通用航空审批的工作流程,华北局通航处与北京监管局运输处成立联合检查组,连续两天分别前往平谷区石佛寺起降点和延庆区八达岭机场,对北京双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北京奥伦达部落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经营许可现场验收,检查的主要内容有:

  (一)现场检查是否具有在国内登记、符合适航标准的两架(含)以上民用航空器,并与申请材料所述信息保持一致;

  (二)现场检查是否有与民用航空器相适应,经过专业训练,取得执照或训练合格证,并具备规定条件的空勤人员,并与申请材料所述信息保持一致;

  (三)现场检查是否有与民用航空器相适应的基地机场及其相应的基础设施。

  联合检查组分别前往上述两家公司所在机库,对其申报的两架自有航空器进行了现场核对与拍照,并对经营许可申请材料中的所有专业人员逐一现场核对身份与执照,最后实地考察了两家公司位于石佛寺起降点和八达岭机场附近的办公场所。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还进一步了解了两家公司未来的经营方向,并督促和指导它们加快推进下一步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经过综合评定,联合检查组认为两家公司符合经营许可现场验收各环节检查项目的标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