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参加天津市航空货运发展论坛暨政策推介会

  12月16日,由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口岸服务办公室、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承办的“天津市2016年航空货运发展论坛暨政策推介会”在津召开。天津市孙文魁副市长、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结合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自贸区建设以及旅游业发展,推进天津机场城市窗口建设,加快打造天津机场“区域枢纽机场和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促进天津市航空货运快速发展。这也是继2014年、2015年召开“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启动会和推进会”后,推进天津民航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何鸣寒副局长代表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华北局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取得的成绩,今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强调了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疏堵结合、错位发展;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的基本原则,华北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认真落实民航局的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各级地方政府,充分发挥机场和空管等民航企事业单位主体作用,扎实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助力天津机场打造为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全力促进京津冀经济社会发展,为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