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对区内通航公司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根据近期国务院、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和民航局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我局结合2016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安排,于12月6日至9日,对青山绿水、北京翔宇通航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重点包括公司落实系列会议精神开展自查自纠情况、安全教育培训开展情况、关键岗位人员背景调查开展情况、换季保障工作开展情况、CCAR-396-R3的学习落实情况、基地作业及训练备案开展情况、安全管理人员资质符合及局方近期相关文件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及时对相关公司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建议的同时还要求2家公司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确保公司的安全运行。一是要结合近期业内外安全形势,继续深入落实上级系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公司领导要继续加强对基地运行的安全掌控,深入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公司的持续运行安全;二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公司各层级领导要明确安全目标、强化安全意识、正确处理好效益与安全的关系;三是要是要结合北方寒冷地区换季运行特点,从抓人员培训、抓设施设备维护、抓换季物资储备、抓企业文化等方面入手,盯紧盯住冬季运行保障工作,确保换季期间的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