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管局对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进行检查

  按照幸福航空运行初期专项监察方案安排,近日,天津监管局李东生副局长带领航安办、飞标处、航务处、适航维修处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按照专业分工直接下到一线,采取跟班、访谈、查阅手册、查看记录、现场测试等方式对综合安全管理、飞行运行、航务保障、维修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具体检查。

  目前,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共有3架MA60飞机运行。基地人员分为后勤保障人员及运行人员两部分。后勤保障人员由基地直接管理,运行人员由公司总部相关对口部门垂直管理。该基地在重组前,由奥凯支线事业部管理,重组后组织结构、人员构成、运行模式等方面变动不大,基本延续以前管理方式。

  本次基地检查中,发现了公司运行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发现问题,能够即行即改的,已现场责成公司立即着手改进;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监管局以整改通知或其它书面形式通知公司制定措施,明确时限,有计划地完成整改。此外,监管局已着手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归纳汇总,并将进行系统性、深层次原因分析,为下一步评估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