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辖区通航参加91部运行管理视频会

  11月29日,华北局飞标处组织辖区内各监管局和通航公司,参加了由民航局组织召开的91部运行管理视频会。

  会议由民航局通航处主持,主要就通航FSOP系统的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同时民航局飞标司胡振江司长也对FSOP系统的推广和使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明确提出了在大数据时代的今天,FSOP系统的使用,将通航安全监管向标准化、系统化和规范化转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民航局通航处对部分使用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结束后,管理局提出认真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和内容,利用民航局通航处以及民航信息中心12月下旬来华北局宣讲的机会,会前认真收集整理辖区内各监管局以及各通航公司使用FSOP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争取在宣讲时把问题集中反馈予以解决,同时积极联系民航局相关单位,协调好宣讲日期,以便通知辖区各监管局、通航公司准时参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