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对运城、临汾机场开展换季综合检查

  11月14日至17日,山西监管局由综合处、航安办、飞标处、运输处、适航处、空管处、空防处、机场处等专业处室监察员组成综合检查组,对运城、临汾机场及其航油供应单位开展换季综合检查。

  本次换季检查主要项目为网络信息安全、机要及统计工作、管制气象通导、航空器冬季运行保障、航班正常与服务质量工作、机场冬季运行换季保障、重点岗位人员体检合格证及资质能力。监察员通过查阅台账记录、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冬季运行保障及换季准备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监察员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分析了隐患根源,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组长对机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规章和文件的学习,按照规章和《关于做好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前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及时上报和备案相关材料;二是机场公司应继续做好人员培训工作,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抓好“三基”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员工的综合能力素质,加强重点岗位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工作;三是要对照新规章、新标准,做好内部制度修订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设施设备配置,保证足够的安全投入,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