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组织召开京津冀交通规划协调工作第三次会议

  2016年11月15日华北局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组织召开了推进京津冀区域机场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协调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华北局、北京市交通委、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工作组成员,首都机场集团和中国民航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调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各方认为《京津冀区域机场综合交通枢纽规划》(送审稿)对京津冀区域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多式联运、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优化物流园区功能、强化综合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规划内容对提升区域机场综合交通枢纽水平,优化中转设施和集疏运网络,加强机场与高铁、城市轨道、地面公路、公交等设施的有机衔接,构建以机场综合交通枢纽为节点多线路、网状、全覆盖的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决定,将尽快对《规划》内容进行完善后上报民航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