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召开2016年航务系统工作会

  为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的各项指示精神,管理局航务管理处于近日在京召开了华北地区航务系统工作会,局机关航务处、各监管局航务部门等参加了会议,管理局孙志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监管局航务部门分别就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17年航务工作的思路等内容作了汇报;局机关航务处也就华北地区航务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同监管局就2017年的工作的目标、工作思路和监察计划以及如何落实民航局精神,做好航空公司运行风险管控措施、卫星通信系统的落实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讨论。

  最后,管理局孙志伟副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航务系统这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航务系统工作多、任务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日常的行政监管,抓住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把握好自己的责任意识,把安全责任放到首位;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务实,对于全局航务系统工作起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在今后航务管理工作中各部门之间,以及与航空公司之间做好沟通机制与协调合作,提高运控风险管控意识及安全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