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参加第139届国际航班时刻协调会

  2016年11月7日至11日,国际航协在美国亚特兰大组织召开第139届国际航班时刻协调大会,各国航班时刻协调员、各航空公司时刻协调员,世界主要机场、航空运行设备商约2000余人参加此次协调大会。

  本次协调大会,我局共接收54家外航的提前预约,2家外航的临时预约。现场确认了汉莎航空,美国航空、土耳其航空等34家航空公司的历史时刻确认,对日本航空、越南航空等航空公司在天津机场的时刻调整进行了现场答复。澳洲航空、达美航空、奥地利航空对我局在首都机场开展的时刻置换工作进行了咨询,我局协调员向相关公司分别说明了情况,并现场确认了奥地利航空与国航的时刻置换确认工作。

  目前首都机场时刻长期处于饱和状态,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规划下,越来越多的外航对天津提出了时刻需求,为天津机场快速发展国际航线提供了有利时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优化天津机场时刻结构,为天津机场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