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完成赤峰机场三项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

  近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实施了赤峰机场地空甚高频通信改造、气象自动观测系统改造、导航台供电改造三项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工作。

  验收委员会首先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运行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试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查阅工程相关数据资料,并赴工程现场开展检查验收。监察员对照专业技术标准及规范要求,按设计文件对验收内容逐项检查,重点对使用功能、安全运行和竣工验收中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进行检查验收,最后结合检查情况讨论形成了行业验收意见。

  验收委员会认为,该三项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同时要求赤峰机场对验收发现问题尽快整改,整改完成后报内蒙古监管局。

  目前正值内蒙古监管局开展辖区机场秋季换季安全运行检查时期,监察员人员少,机场数量多,工作行程安排比较紧张,难以单独安排验收任务。监管局积极协调相关专业监察员,在赤峰机场换季检查工作中合并安排此次验收任务,提升了工作效率,节约了人员、经费和时间成本,也为企业配合检查、验收工作提供了方便,是监管局贯彻落实民航“真情服务”要求的具体体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